森目

APH英.国,亚瑟柯克兰语coser一枚.
圈名森目,Asen(阿森).
大概这里是作为我存戏的地方.
戏渣气薄注意.
戏文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希望指点.
接受严格在理的批评.

这里做个自我介绍。

我是森目, 很高兴看到你来浏览我的lofter.
APH英.国, 亚瑟柯克兰语coser一枚。
戏渣气薄, 戏文中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希望指出, 接受严格在理的批评。

1.姓名:森目。
2.有没有喜欢的人:首先是家人。喜欢英.国, 亚瑟和罗莎。以及女神是EVA里的明日香。语c圈万年单身, 耸肩。
3.跟谁出去最幸福:高二狗一只, 周末也不怎么出门了, 工作日两点一线在学校和家来回跑。目前来说还是跟朋友一起比较愉快。
4、住哪:坐标福建省宁德市。沿海的一座小城市。
5、有没有赖床习惯:有。赖床的感觉舒服得让我中毒。当然太久也不好, 我正在改正。
6、喜欢什么颜色:金色, 绿色, 蓝色还有灰色。
7、现在正在做什么:码字, 你现在在看的这个表格。
8、半夜敢不敢上厕所:敢。
9、睡相如何:自认为挺好的, 确实挺好的。
10.你经常通宵不睡:熬夜不通宵。
11、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爱自己并且我爱的人。

图配APH本家亚瑟冬装。
自我介绍就到这里, 愿意深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