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目

APH英.国,亚瑟柯克兰语coser一枚.
圈名森目,Asen(阿森).
大概这里是作为我存戏的地方.
戏渣气薄注意.
戏文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希望指点.
接受严格在理的批评.

曾经写给一个罗莎的情书...shy.

罗莎(Rosa), 一个和玫瑰(Rose)一样相近而且漂亮的名字。看见这个名字都能感到赏心悦目——该怎么称赞语言的奇妙呢?以至于让我还能够更加亲切地叫你罗茜(Rosie)。

早晨能遇见你在桌上准备的红茶和美味的餐点我敢说那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虽然我的手艺是很糟糕, 但是你的一定不比我差,甚至比某些茶点店铺的东西说不定还要好。

忘不掉那次和你珍贵的野餐经历以及为我留的照片, 跟你的合照也好好地摆在了自己工作的桌面上, 想起了就可以看一眼,感觉工作也不是那么累人的一件事——这些都让我感到高兴。

风来了, 我想伸手给你顺顺吹乱的头发,给你重新戴好发卡;雨来了, 我想给你撑开雨伞让你别顾不上形象在街上忙着躲雨。

我愿意和你手牵手一起走在路上没有一点烦恼, 愿意和你一起在晴朗的天气中花园里的大树下无忧无虑地度过午休, 愿意在美丽的夜空下站在窗台和你一边观望星星一边歌唱。

这样说来, 我能有许多时光能和你一起度过。

最后摆出来的一句话, 也许我该直接说出来, 把那别扭的性格在你面前展示绝对一点意义也没有。

I love u,Rosie.

评论